• 1
  • 2
  • 3
  •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起学“金句” - 发扬钉钉子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3年2月28日,在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首次对钉钉子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我们要有钉钉子的精神,钉钉子往往不是一锤子就能钉好的,而是要一锤一锤接着敲,直到把钉子钉实钉牢,钉牢一颗再钉下一颗,不断钉下去,必然大有成效。如果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结果很可能是一颗钉子都钉不上、钉不牢。在之后的公开场合,习近平多次提及钉钉子精神。

  发扬钉钉子精神,就要一张蓝图绘到底。

  远达环保“创建世界一流节能环保产业集团”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五个拓展”发展路径已经明确。当前,就是需要全体干部员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执行状态,持续发扬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矢志不渝根除虚浮作风,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始终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以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把“二次创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