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起学“金句”--把党建设得 更加坚强有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8年7月4日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强调,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远达环保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履行党要管党重大政治责任,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实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必须坚持“三个一”:一颗初心、一项使命、一份承诺。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远达环保要从实际出发,在满足集团公司战略需求、符合自身发展方向的业务上下大功夫,充分发挥环保专业公司及上市公司的优势,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动远达环保的有机转型,促成远达环保的良性、有序的发展,实现公司效益的持续、稳定增长,为社会、为企业、也为全体远达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