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起学“金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时指出:“我们过去讲,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其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年后的2015年3月24日,习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正式把“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写进中央文件,成为指导中国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导思想。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远达环保作为国家电投的一员,作为上市企业,作为公司的节能环保平台,要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固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成为国家电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当好污染防治的主力军”的践行者,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新贡献,为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实践、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作为。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