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起学“金句”--改革,最本质的要求就是创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3年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讲话指出,当今世界,机遇和挑战并存。风云变幻,最需要的是战略定力;竞争激烈,最重要的是急流勇进;迎接挑战,最根本的是改革创新。改革,最本质的要求就是创新。

在打造核心竞争力中,我认为应该突出把创新放在第一位。

  新发展理念明确,要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惟创新才能立足市场赢得未来。远达环保想要事业长青,就一刻也不能停止创新。打好核心竞争力攻坚战,就要在既定的技术研发、设计优化、工程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加强加快创新,实现工程成本、生产成本、管理成本下降,使指标保持行业领先的位置,形成具有独特优势的核心竞争力,才能站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才能实现我们一流产业目标。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钢